close
哇哈哈~~

今天我又再去看了一次柯南唷~~

因為我真的是超超超愛看柯南的啦!!

超標準名偵探柯南迷: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15彈真的是好看到不行耶! :D

((其實每一集都是啦!:)

每一部劇場版都讓我百看不厭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看其實跟第一次看完感覺差不多

雖然都已經看過一遍

知道劇情了

但我還是怨一去電影院花錢再看他一次

因為它真的很好看: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看的時候緊張感比較多

第二次也差不多

但第二次我的哭點變多了

第一次我只有再看最後一段的時候哭

但這次看到元太跟光彥吵架那段時

柯南所說的那些話的時候

我的淚又不禁一直湧上來

他說的狠對

友誼需要好好的珍惜

吵架時如果衝動說錯話

有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:(((

也有可能還沒能道歉他就再也見不到他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除了看到這一段我有哭之外,

每次看到柯南被打

我都覺得好心疼喔~呵呵呵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然看最後一段的時候我還是哭了

真的是狠奇怪耶~

明明都已經知道結局了

我為什麼還是控制不住我的眼淚呢!

他總是一直流一直流都停不住((救出柯南後當然有停住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這代表著我真的很喜歡看柯南



不管看多少遍

都絕對不會膩   >_______<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布丁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