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媽和我妹一起去畢業旅行了,

只剩下我和爸爸在家裡,

而爸爸又不會煮飯~~~

但我們又不想吃外面(媽媽也不希望:) )

所以.........

我只好---------------自己下廚啦!!

ㄎㄎㄎㄎㄎ!

有人想吃吃看ㄇ??哈! :-)


菜單是:

培根鮭魚蛋炒飯

  &

 清炒野蓮(水蓮)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嘻嘻嘻~~作好囉!!

來看看它們的長相如何吧!!




來囉~~~~~~~



這是培根鮭魚炒飯&清炒野蓮(水蓮)


怎麼樣看起來好吃ㄇ??

還是不怎麼樣:p

再來看看各別拍的圖吧~~


這是培根鮭魚炒飯唷!>3<


這是清炒野蓮(水蓮)

哈哈哈哈哈~~

沒有焦掉啦!!

嘻嘻嘻!我是很不錯滴唷!!

因為我從來沒有炒到燒焦過

ㄏㄏㄏㄏㄏ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爸爸的評語:

吃起來還不錯

但是培根炒的太久了

所以有點太乾了

其他都還不錯 :-)


再來是


我的評語((自評唷! ! 哈哈!

跟爸爸說的一樣

培根確實是炒太久了

其他都很ok~(炒飯)

吃起來也真的是還不錯吃

ㄏㄏㄏㄏㄏ~ ~


不過我自己知道還有一個缺點

那就是:

我的野蓮竟然...竟然..忘了放

因此它幾乎沒有味道

我真是太大意了

咳~~~~~~~~~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因為有了這次自己下廚的機會

所以我終於了解到了媽媽們煮飯得辛苦

我也才煮一次而已就覺得累

那她們天天煮耶~~

我連想都不敢想

還不如吃外面吧! ㄏㄏㄏㄏ~ ~



真的是非常感謝妳們呀!

也非常感謝我滴媽媽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布丁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