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誰?

我到底喜歡誰呢?

其實.....

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

我到底喜歡誰

有誰能告訴我

我到底喜歡誰?

我覺得我們班好像沒有一個可看的

但卻又覺得...

我好像喜歡某個人耶!

有時覺得喜歡

有時卻又覺得好像不喜歡

到底是為什麼呢?

阿~~~覺得好煩喔==

總結就是

至今還是個迷==

想知道結果

但還是不知道結果==

想確切清楚自己的想法

但依然不清楚

我好想搞懂耶!

但卻依然搞不懂~XD

好吧!

算了~

不想去想了啦!

越想越煩了==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布丁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