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我真的超超超不爽

因為表演課的時候

我們班的男生真是有夠吵的

人家在舞台上表演

你們那些在舞台下的觀眾

也太沒品了吧!!(我指男生)

一點點尊重都做不到ㄇ??

就連班長都氣到哭了

你們覺得這像話ㄇ??

以上才只是對觀眾們說的話而已

更令我生氣的是

就連站在舞台上的那些人

也一樣不像話

台下的再鬧就算了

竟然你們也去參一腳

還有從要表演的前一個禮拜

我們這群女生

就已經很盡責的再討論要表演甚麼了

也有去問你們男生的意見

結果你們還不是
說聲:「隨便啦!」就交差了事

到最後才來臨時抱佛腳

到ㄌ今天

都已經要表演了

你們還不給我乖乖配合

吵的要命!真是有夠沒用的

叫你們下課留下來練

也沒在練嘛!!

我看你們應該是根本不想練吧~

難怪表演的那麼差

好心印給你們ㄉ歌詞也被折ㄉ稀巴爛

那紙也是要錢的耶!!

真是氣炸了

以後絕對不要在和你們這些不盡責的男生同組ㄌ啦!

希望家政課的小組會好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布丁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